2011年6月5日 星期日

0603-虫不在的第一天

虫不在的第一天
連假第一仗在忙碌中,時光飛快渡過。
第一批客人都很Nice, 也很好帶, 不過都只住了一晚好可惜,希望他們下次可以多留些時間好好體驗大碉堡,這個用緩慢堆砌出來的空間,值得花時間好好用心去感受它。


虫不在的第一天
被"小碉堡"甲泥照顧了早餐,還有"自己家"阿雅照顧了晚餐。
謝謝悉心的甲泥,總是在細微處看到了周遭人的需要
我很喜歡甲泥,眼裡有光,心有能量,讓人舒服的大眼睛女孩:)


學瑜珈的甲泥借我的書
希望我也可以從中也找到我需要的靜心

虫不在的第一天
聽說小碉堡又有慕"虫"之名而來的客人,太不理智了。明明她那麼三八。哈~
人明明就不在,我們還是可以繼續在餐桌上唸著她。
妳的耳朵有沒有很癢啊?

虫不在的第一天
第一次上場做了兩次麵包都順利成功,客人很給面子吃光光,也吃了很開心,自己也覺得開心。

虫不在的第一天
早上好友珮純一早來,還有大胖、邱董晚上來,住了大碉堡一晚。
謝謝你們來看我 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