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5日 星期日

0601-下雨了也很好

希哩嘩啦...下雨了。

我們繼續交換日記,每一天。

虫:"我們用班會日誌來交換日記吧!"
"好哇!" 好像回到了小時候..(開心)


中午吃過飯老大切了據說"靠北甜"西瓜:P
黃澄澄的西瓜配上雨天,成了很開心的顏色


窗邊的金魚也開心的一直轉圈圈...


下雨了也很好,真的!!
這一天,我們一起完成許多事,過的超充實,也是夢想被實現的一天。

(一)跟書房相處
整個早上打掃公共空間,
花了好多時間跟書房相處,我最喜愛的空間。
一邊擦拭一邊感受...
因為專注而把自己放進裡面多了一些些
"妳已經在全世界最幸福的地方了,把心打開讓自己住進去,更全然的。"..自己告訴了自己。

謝謝虫,一直在幫我進入。

(二)虫畫大海房






(三)小葳畫小花房


(四)我想做的資源回收區,老大及小葳幫我實現
原本只是把資源回收區整理的更清楚一些,讓客人來時可以一目了然資源回收處。
於是簡單想找後紙板開始寫字,老大看我在翻找後紙板,問清楚用意後說,用木板釘啊!
挖塞!也太酷了,說完馬上行動...我們都傻在一旁







 
SEE?!是不是一目了然更清楚了?!

超級謝謝...老大及小葳!!!(九十度鞠躬)

(五)我和小葳的美勞作業

畫完大海房虫班長有更神聖的任務要去回部落格留言了。
交派了小草2號和3號一些美勞作業..給便條紙包裝及美化小花房的班會日誌
媽呀!從小學畢業我就沒做過勞作了耶
不過...居然,我也不負使命完成了!! 有如神助的一天啊,只能說XD

左邊兩本是雲完成的:給便條紙穿衣服(原來外表是有競選人大頭照的便條紙)
右邊是小葳完成的:小花班的班會日誌

一起放在小花房,很登對
    
晚上我們都下去小碉堡一起用了晚餐
阿賢做了沙拉,小葳煮了超好吃咖哩餵養我們,配了跟海邊很像的電影(小葳帶來的)-樂活俱樂部









那天的班會日誌,虫畫了我們都住在雨滴裡...因為我今天說了:下雨也很好。


後來我們都決定很喜歡這一天!!


這一晚,睡的很安穩..
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