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5日 星期日

0531-我們來畫畫好嗎?

班長說我來了之後她突然就好想為每一個房間畫畫。

"上一次畫畫在都蘭了,從來我也不知道自己會畫畫,但就是想畫的時候,就畫出來了.."

"就從小草班開始吧!!" 當然一定要微笑同意,我們最愛的小草班。



記得是畫好浴室之後才呼叫我的。"鄭小雲妳快過來看!!"



我笑了! 那真的好貼心喔,超可愛!
誰說妳不會畫畫呢?!(笑)

突然覺得,身為小草2號好幸福。被外表兩光內在卻無比細膩的1號班長帶著,好像,真的可以無懼的,走向遠方...


再轉頭,193的精神延續在眼前...坦坦蕩蕩

我沒告訴虫,此刻內心的澎湃..
我們都愛的歌(Details in the Fabric/ Jason Mraz), 其中的句子...
泛紅的眼眶,我想起在小客棧的我們。

真的可以勇敢一些嗎?

那晚我的狀況不好,虫看出來了...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