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7日 星期三

又寂寞又美好

那天跟乾媽說,
"現在的心情比較貼近又寂寞又美好
不過我有寶寶帶著前進。"

可以靜下來就會有力量
一點點,慢慢的..

乾媽說我好像變了一個人,以前比較重,現在比較輕盈。
我說,是寶寶的關係吧!(笑)


收到小隻的明信片是睡得飽飽的下午,讀完簡潔乾淨的字,心也同時澄澈安穩。

"期待寶寶和豆芽見面的日子。到了這年紀,不斷和許多小小生命相遇,仍覺不可思議,許多正在發生,努力的事,也因他們的存在而有了意義". 

真的!無法同意更多的笑了。
好謝謝她寄小孩給我。

晚上跟寶寶說話時又掉淚了一次(久違的孕婦脆弱),十個月的艱辛進入最後階段,不知道是否有所謂的第一次分離焦慮呢?!我想我以後會非常非常懷念這段又辛苦又美好的歲月!現在我只想好好珍惜這段相伴的日子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